索 引 号 640323015/2019-00032 发文时间 2019-02-04
发布机构 盐池县水务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盐池县水务局关于批准盐池县德胜墩水资源综合 利用工程初步设计报告的函
盐池县水务局关于批准盐池县德胜墩水资源综合 利用工程初步设计报告的函

盐水发〔201915

盐池县水务局关于批准盐池县德胜墩水资源综合

利用工程初步设计报告的函

县发展和改革局:

我县水资源短缺,黄河水水源指标有限,无法满足灌溉需要。加之,县污水处理厂处理后的中水直接排放,未采用再生利用工程措施。本工程建设目的就是将再生水集中积蓄,中水利用,可作为城市第二水资源开发。为此,我局委托黄河勘测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完成了盐池县德胜墩水资源综合利用工程初步设计报告。

初步设计报告中工程建设地点:盐池县花马池镇沟沿村。主要建设内容:河道整治工程、水库工程、引水建筑物工程、取水口工程、泵站工程、供水管道工程等,城北排水沟设计流量为41.1 m³/s,水库库容151.51m³,总灌溉面积2.5万亩,新建泵站设计流量0.22m³/s,装机容量800kW

本工程等别为等小(1)型工程,主要建筑物为4级。城北排水沟设计防洪标准为20年一遇,主要建筑物按地震基本烈度6度设防。

本工程永久占地935.73亩,临时占地681.97亩。本工程不涉及移民安置。

按照2018年第四季度价格水平计算,核定工程概算总投资10135万元,工程部分投资8873万元,建设征地补偿投资798.71万元、环境保护工程投资85.22万元,水土保持工程投资378.22万元。工程分三期实施,一期投资5945.99万元;二期投资2306.76万元;三期投资1882.40万元。

项目区绿地景观总需水量为423.7,中水可供水量为445.6,能够满足用水要求。通过对盐池县德胜墩水资源综合利用工程项目建设,实现中水的二次利用,积蓄中水资源,为盐池县各生态湖提供补水水源,同时为县城的绿地景观及林地提供灌溉水源。

附件:盐池县德胜墩水资源综合利用工程初步设计报告

盐池县水务局

201921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