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02/2018-94658 发文时间 2017-11-06
发布机构 盐池县发改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关于上报盐池县2018年资源节约与环境保护领域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实施方案的报告
关于上报盐池县2018年资源节约与环境保护领域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实施方案的报告

盐发改2017412

关于上报盐池县2018资源节约环境保护领域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实施方案的报告

吴忠市发改委:

根据市发改委《关于报送2018年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领域重要预算内投资计划的紧急通知》精神,我按照国家和自治区发改委要求编制了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2018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实施方案,经过认真梳理审查,我共申报2018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中央预算内项目2具体情况报告如下

一、盐池县生活污水处理厂污泥碳化项目

本项目设计污泥处理规模为每天16t/d(含水率80%),主要为污水厂内每天自产污泥将经过脱水的污泥泥饼再进行碳化处理转化为生物质炭产品总投资1147.16万元。

项目计划20185月开工建设,20196完成全部建设内容。

污水处理厂污泥资源化循环利用工程的建设,不仅能改善当地人居生活、生态环境,同时也能为当地经济的发展增加环境容量,这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社会,实现经济可持续发展,构建和谐小康社会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

二、盐池县再生水利用工程升级改造项目

现有再生水厂设计规模为1.2万吨/天,本次升级改造仍按1.2万吨/天设计。进水水质执行《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中一级A排放标准出水水质达到《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类IV标准(其中总氮指标执行一级A标准)总投资2219.12万元。

项目计划20186月开工建设,20196月完成全部建设内容。

升级改造后的再生水厂出水水质达到《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类IV标准(其中总氮指标执行一级A标准)可以用于城市绿化用水、城市景观补水和工业用水等用途,实现水资源的循环和有效利用。

附件:

1盐池县生活污水处理厂污泥碳化项目资金申请报告

2盐池县再生水利用工程升级改造项目资金申请报告

盐池县发展和改革局

2017116

(此件公开发布)


Line 75Line 75

盐池县发展和改革局办公室     2017116日印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