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02/2019-00152 发文时间 2019-02-15
发布机构 盐池县发改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关于印发《盐池县北环物流园区排水工程验收报告》的通知
关于印发《盐池县北环物流园区排水工程验收报告》的通知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报来《关于申请验收盐池县北环物流园区排水工程建设项目的请示》(盐建发【2018295号)收悉。我局组织有关部门对盐池县北环物流园区排水工程进行了验收。现将验收报告予以印发。

附件:盐池县北环物流园区排水工程验收报告

盐池县发展和改革局

2019215


盐池县北环物流园区排水工程

盐池县发展和改革局

20192

根据《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盐池县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修订)的通知》(盐政办规发[2018]1号)及《自治区发改委建设项目竣工验收管理办法》的要求,发改部门组织相关部门通过采取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实地检查等方法,盐池县北环物流园区排水工程任务完成情况、资金使用、项目管理、建设成效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验收。现将验收报告编制如下:

一、工程建设依据

该工程依据关于《盐池县北环物流园区排水工程建设方案的批复(盐发改建[2013]375号)文件实施。工程于20141月开工建设,20143月建成。

二、工程建设管理

该项目建设单位盐池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计单位为泛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施工单位为安徽三建工程有限公司,监理单位宁夏华磊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建设单位按照基本建设程序办理各项手续,建设过程中全面履行了质量责任和义务;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均具有相应资质。设计文件符合工程强制性标准及合同要求,建设过程中质量行为符合要求;施工单位管理人员持证上岗,并按设计文件和合同规定完成了各项工程内容,竣工资料齐全,质量合格。监理单位监理人员持证上岗,建设过程中做到跟踪检查,及时签证和进行质量评估。按照建设项目竣工验收管理办法,验收组通过对外业检查、内业资料核查、财务审查、综合评价分析,该项目已完成计划批复的建设任务,项目管理规范,资金使用符合要求。为确保工程质量,严格执行“四制”管理,通过加强监督检查,落实管理措施,狠抓建设管理,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建设单位组织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监督机构进行了初验,并出具了自查报告。建设单位在项目建设的同时,进行项目档案的收集工作,并将档案工作纳入项目建设管理程序,建立档案管理制度,明确档案管理领导责任制和档案管理人员岗位责任制。建设单位严格履行基本建设程序,有完整的会议记录,履行了招投标手续,签订相关合同。设计、施工、监理等资料齐全完整,并按规定对档案资料进行收集、编目和归档,保证了项目档案的完整、准确和系统性。

三、工程建设情况

(一)批复工程量情况

敷设D800钢筋混凝土管2670米。

(二)实际完成情况

敷设D800钢筋混凝土管2670米。

四、概算执行情况

建设单位依据相关规定将该工程进行了送审,县审计局对其报送的盐池县体育巷道路及排水改造工程进行了工程结算审计。该工程建设方案批复投资480万元中标价258.11万元,实际完成投资271.1万元,其中工程费261.3万元(送审金额2774933.42元,审减金额:161512.9元,审定金额2613420.52元),前期费用98000,实行合同化管理;工程实际总支出271.1万元。

五、存在问题及建议

(一)存在的问题。

部分排水井被掩埋,为今后使用、检查、维修带来隐患。

建议

请建设单位督促施工单位尽快对其发现问题进行整改,便于今后使用、检查、维修。

验收结论

按照建设项目竣工验收管理办法,验收组通过对外业检查、内业资料核查、财务审查、综合评价分析,该项目完成了建设任务,达到了预期目标。项目管理规范,资金使用符合要求,档案资料基本齐全,项目建成运行后,具有一定生态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总体评价为合格工程,同意通过验收并交付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