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02/2019-00268 发文时间 2019-09-12
发布机构 盐池县发改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盐池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冯记沟乡辖区路灯节能项目建设方案的批复
盐池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冯记沟乡辖区路灯节能项目建设方案的批复

冯记沟乡人民政府:

报来项目代码为“2019-640323-78-01-008288 ”“关于批准《冯记沟乡辖区路灯节能项目建设方案》的请示”(冯政发〔2019〕161号)收悉。经审查,方案符合要求,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

盐池县冯记沟乡辖区路灯节能项目

二、建设单位

冯记沟乡人民政府

三、建设性质

新建

四、建设地点

冯记沟乡丁记掌、雨强等村

五、建设内容及规模

共安装LED太阳能路灯420盏。其中:丁记掌自然村20盏、马和庄自然村20盏、青马圈自然村20盏、石井坑自然村80盏、马儿庄自然村30盏、叶儿庄自然村20盏、黑土坑自然村20盏、桃胡台自然村16盏、胡记圈自然村20盏、闫小口子自然村24盏、张记圈自然村26盏、雨强自然村24盏、杜窑沟自然村10盏、尚小口子自然村20盏、尚记圈自然村70盏。

六、概算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估算为140万元,资金来源为农村综合改革资金。

七、项目管理

项目建设期限为3个月。由盐池县冯记沟乡人民政府组建项目法人,严格执行盐政办规发〔2018〕1号《盐池县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修订)》,按照基本建设程序,尽快办理相关建设手续,抓紧组织实施。项目建设不得突破概算,不得随意扩大建设规模及标准,不得随意变更建设内容。项目竣工后及时组织项目竣工验收,未经验收的项目不得投入使用。


附件:冯记沟乡辖区路灯节能项目投资概算核定表




                                      盐池县发展和改革局      

                                        2019年9月12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471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