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02/2019-00270 发文时间 2019-09-24
发布机构 盐池县发改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盐池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盐池县大水坑镇小城镇建设电力建设基础设施改造工建设方案的批复
盐池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盐池县大水坑镇小城镇建设电力建设基础设施改造工建设方案的批复

大水坑镇人民政府:

报来项目代码“2019-640323-78-01-009700”“大水坑镇人民政府关于《盐池县大水坑镇小城镇建设电力建设基础设施改造工程建设方案》报请审批的函”(盐大政发〔2019〕188号)收悉。经审查,方案符合要求,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

大水坑镇小城镇建设电力建设基础设施改造工程

二、建设单位

盐池县大水坑镇人民政府

三、建设性质

改建

四、建设地点

盐池县大水坑镇镇区

五、建设内容及规模

拆除0.4KV架空电力线路2.4千米,新建架空10KV电力线路600米,增设电杆11根,新增630KVA箱变基础3个,地埋电缆分解箱基础13个,新建电力线路基础设施PEφ160顶管230米,新建电箱透视防护栏194米,新建10KV130PIVC电缆防爆管1960米,新建10KV电缆井10个。

六、概算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估算为62.91万元,资金来源镇政府自筹(从土地返还出让金中解决)。

七、项目管理

项目建设期限为3个月。由盐池县大水坑镇人民政府组建项目法人,严格执行盐政办规发〔2018〕1号《盐池县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修订)》,按照基本建设程序,尽快办理相关建设手续,抓紧组织实施。项目建设不得突破概算,不得随意扩大建设规模及标准,不得随意变更建设内容。项目竣工后及时组织项目竣工验收,未经验收的项目不得投入使用。


附件:大水坑镇小城镇建设电力建设基础设施改造工程投资概算核定表




                                             盐池县发展和改革局       

                                            2019年9月24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487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