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02/2019-00295 发文时间 2019-12-04
发布机构 盐池县发改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盐池县发展和改革局 关于青山乡方山村村级组织活动场所 建设方案的批复
盐池县发展和改革局 关于青山乡方山村村级组织活动场所 建设方案的批复

青山乡人民政府:

报来项目代码为“2019-640323-70-01-006304 ”“关于批准《新建青山乡方山村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方案》的请示”(盐青政发〔2019〕134号)收悉。经审查,方案符合要求,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

青山乡方山村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项目

二、建设单位

青山乡人民政府

三、建设性质

新建

四、建设地点

青山乡方山村

五、建设内容及规模

(一)建筑工程:建设220平方米村委会1座、新建围墙110米。

(二)室外附属工程:室外硬化950平方米、新建国旗台及旗杆1座。

六、概算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估算为61.91万元,资金来源为县财政专项资金。

七、项目管理

项目建设期限为3个月。由盐池县青山乡人民政府组建项目法人,按照基本建设程序,尽快办理相关建设手续,抓紧组织实施。项目建设不得突破概算,不得随意扩大建设规模及标准,不得随意变更建设内容。项目竣工后及时组织项目竣工验收,未经验收的项目不得投入使用。


附件:青山乡方山村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项目投资概算核定表



                                        盐池县发展和改革局       

                                          2019年7月26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