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02/2019-00301 发文时间 2019-12-04
发布机构 盐池县发改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盐池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盐池县城北水系截污净化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盐池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盐池县城北水系截污净化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吴忠市生态环境局盐池分局:

报来项目代码为“2019-640323-77-01-011701”的“吴忠市生态环境局盐池分局关于申请审批《盐池县城北水系截污净化项目建议书》的请示”(吴环盐分发〔2019〕105号)收悉。经审查,现批复如下:

一、该项目旨在遏制城北水系水质恶化趋势,增强水体的自我净化能力,项目的执行可使宝贵的水资源得以循环利用。

二、本次项目改造建设工期32个月。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湿地生态系统构建工程和辅助设施工程,项目概算总投资11317.41万元。

三、在可研阶段,重点在以下几个方面做好完善和前期工作:

(一)结合我县城北水系湿地资源分布特点,确保设计科学合理;

(二)进一步论证城北水系截污净化项目总体布置;

(三)按照项目法人负责制要求,根据精简高效原则,研究提出项目法人组建方案;

(四)根据有关法律规定,做好项目选址、建设用地预审等工作。根据招投标法及相关规定,提出招投标方案。

四、请依据此批复,抓紧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报发改部门审查批复。



                                      盐池县发展和改革局

                                        2019年11月14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