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02/2019-00305 发文时间 2019-12-04
发布机构 盐池县发改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盐池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盐池县麻黄山乡 中共宁夏工委会唐平庄遗址修复项目 一期工程建设方案的批复
盐池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盐池县麻黄山乡 中共宁夏工委会唐平庄遗址修复项目 一期工程建设方案的批复

麻黄山乡人民政府:

报来项目编码为“2019-640323-83-01-010551”的“麻黄山乡人民政府关于申请批准盐池县麻黄山乡中共宁夏工委会唐平庄遗址修复项目一期工程建设方案的请示”(盐麻政发〔2019〕159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

盐池县麻黄山乡中共宁夏工委会唐平庄遗址修复项目一期工程

二、建设单位

麻黄山乡人民政府

三、建设性质

改建

四、建设地点

麻黄山乡唐平庄村

五、建设期限

2019年9-11月

六、建设规模及内容

窑洞内部加固23孔,窑洞清掏24米,独立式窑洞改造4孔,窑面修复2120平米,窑洞室内装饰(布展)14孔,给排水工程10孔,电气工程27孔。

七、概算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核定总投资261.1万元,资金来源为革命老区专项资金。

请见文后,按照《盐池县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修订)》(盐政办规发〔2018〕1号),尽快办理相关建设手续,抓紧组织实施。项目建设不得突破概算,不得随意扩大建设规模及标准,不得随意变更建设内容。项目竣工后及时组织项目竣工验收,未经验收的项目不得投入使用。


附件:投资概算核定表



                                         盐池县发展和改革局

                                           2019年10月17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504号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