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02/2020-00011 发文时间 2020-01-20
发布机构 盐池县发改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关于下达2019年自治区技术改造综合 奖补资金的通知
关于下达2019年自治区技术改造综合 奖补资金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推进创新驱动战略的实施意见》(宁党发〔201726号)精神,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技术改造综合奖补资金管理办法(暂行)》(宁财规发〔201812号)、《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自治区财政厅关于下达2019年自治区技术改造综合奖补资金计划的通知》(宁工信技改发〔2019154号)以及《盐池县技术改造综合奖补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实施细则(暂行)》(盐工信发〔2018104号)要求。经企业预报、各责任部门联合初审、企业申报、第三方评价机构实地审核评价等程序,根据专家评审意见确定支持项目并予以公示等环节,确定了专项资金支持的项目,并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此次下达的技术改造专项资金仅用于支持企业生

产经营活动中的技术改造和技术创新以及支持企业运用自动化、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等新技术、新工艺提高产品质量、提升技术水平、提高产出效益。

二、各企业在项目建设中要严格遵循土地、环保、节能、安监等管理要求。执行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投标制、工程监理制、合同管理制等有关规定,切实加强项目管理。

三、各企业要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财政政策和财务制度加强项目资金的管理和使用,严禁挤占和挪用。争取项目尽快投产达效,早日发挥经济效益。县发改局和财政局将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检查。

附件:2019年自治区技术改造综合奖补资金项目分配表

 


盐池县发展和改革局                 盐池县财政局

2020113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