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01/2018-64058 发文时间 2018-07-25
发布机构 盐池县政府办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戴培吉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
戴培吉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

   7月23日,县人民政府县长戴培吉主持召开第28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近期国家及区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和领导批示精神、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县上半年安全生产、平安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安全是发展的前提、稳定的基础,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认真对照《安全生产行政责任规定》和《盐池县安全生产“一票否决”实施办法(试行)》,进一步明确安全生产责任,切实把“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气象、国土、防汛等部门要加强当前重点领域安全防范、信息共享工作,确保部门、企业和社会公众做好防范应对措施;文广、公安等部门要即将举办的航空嘉年华等一系列文化旅游活动高度重视,做好各项应急预案的制定和演练,同时安监局要结合自治区“百日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制定我县行动方案;各乡镇(街道办)、各部门也要突出重点行业、重点环节,深入排查治理安全隐患,严格落实应急值班值守制度,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应急演练,做好救援物资储备,确保一旦发生险情,有力有序有效应对处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牢固树立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认真落实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出台的7项制度,建立完善案件线索受理、移送、反馈机制,持续保持依法打击黑恶势力的高压态势,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与开展涉农扶贫领域反腐败工作、违反中央八项规定专项治理、环境保护专项整治等专项行动结合起来,形成工作合力,强化基层组织政治建设和责任落实,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会议还研究了《盐池县安全生产行政责任规定》《盐池县安全生产“一票否决”实施办法(试行)》等事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