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01/2018-76141 发文时间 2018-08-21
发布机构 盐池县政府办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戴培吉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
戴培吉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

  819日,县人民政府县长戴培吉主持召开第30次常务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国高效节水灌溉工作视频会和全区现代化生态灌区及高效节水灌溉推进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农业节水是国家水安全和粮食安全的根本保障,降水量偏少、水资源匮乏是阻碍我县发展的最大瓶颈,发展高效节水灌溉对我们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全国视频会议和全区现场推进会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区市党委、政府及县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不折不扣地落实高效节水灌溉建设各项年度任务。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和把握发展高效节水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特别是针对项目建设、后续管理运行中存在的问题,要强化运行调度,确保高效节水灌溉项目四个安全;要完善机制,加快推进水权制度改革,进一步增强高效节水农业的顺利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盐池县互联网+教育行动计划(2018-2020)》等有关会议、通知精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