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01/2018-76546 发文时间 2018-07-04
发布机构 盐池县政府办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戴培吉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
戴培吉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

   7月2日,县长戴培吉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7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李克强、韩正同志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石泰峰、咸辉同志在中央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对宁夏回族自治区开展回头看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关于六起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典型问题的通报》精神、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是党的十九大后召开的一次具有战略和全局意义的重要会议,发出了建设美丽中国的进军令,开启了生态环境保护的新征程;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既是重大政治任务、重大民生工程,也是检验我们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标尺。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特别是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层层传达到位,切实做到入脑入心、学以致用。同时,要严格落实石泰峰书记、咸辉主席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抓好生态环保工作,特别是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办理的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

  会议指出,推进“放管服”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深化行政体制改革、加快政府职能转变的战略举措,也是我们提高行政效能、优化政务环境的重要抓手。李克强总理的讲话,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放管服”改革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学习李克强总理讲话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增强做好“放管服”改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心聚力推动“放管服”改革取得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盐池县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编制工作方案》等其他事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