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01/2018-86215 发文时间 2018-09-29
发布机构 盐池县政府办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戴培吉主持召开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
戴培吉主持召开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

  928日,县人民政府县长戴培吉主持召开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和安全生产相关文件精神,研究审议《盐池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报告》。吴科、徐情根、县委常委明智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强永海、县政协副主席范海荣等四套班子领导及各乡镇、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依法依规报送统计数据的重要意义;要加大统计法律法规培训和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法律知晓率,坚决杜绝各种统计“造假”行为,不断推动统计工作改革创新、质量提升,为县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真实可靠的统计支撑。 

  会议指出,中央出台的《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是安全生产领域第一部党内法规。自治区、吴忠市也相应出台了具体的《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实施细则》等,为各级干部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划清了“红线”。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加强学习,确保《规定》《实施细则》等学懂做实;要抓住重点,把自治区安监局近期督查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持续深入开展“百日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要充分认识做好突发公共事件信息报送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按照信息报送时序和程序要求,认真做好信息报送和应急处置工作。 

  会议强调,开展“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是总结工作、查漏补短的重要方法,是保障“十三五”规划实施的重要手段。各级各部门要保持发展定力、树立和落实好规划的权威性,进一步抓好落实和经验总结提升,深入分析规划实施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确保规划纲要在“十三五”后期的顺利实施。 

  会议还研究了《盐池县2018年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实施方案》等事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