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01/2018-89212 发文时间 2018-11-29
发布机构 盐池县政府办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戴培吉主持召开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
戴培吉主持召开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

1127日,县长戴培吉主持召开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吴忠市安委会2018年第四次全体(扩大)电视电话会议和宁夏庆华煤化集团有限公司“10·27”事故通报精神,研究了《盐池县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 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一刻也不能放松。各级各部门要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做到“两个坚决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织牢安全生产责任网,保持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安监部门要按照安全生产效能目标考核任务和自治区督查重点,逐项对账、查漏补缺,牵头做好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收官及考核验收工作。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要按照石泰峰书记“推进机构改革中要做好安全生产、应急救援等工作,不能因为改革出现空档期”的要求,全力确保机构改革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坚持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不动摇,做到应急预案、应急队伍、应急物资“三到位”,始终处于应急状态,随时能够拉得出、用得上、救得好,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会议指出,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与群众切身利益息息相关,完成自治区下达的年度考核目标,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底线任务,开展攻坚行动十分必要。各级各部门要按照自治区统一安排,坚持铁腕治污,强化标本兼治,坚决落实好各项任务。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焦连新严重违纪违法案件通报精神、自治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暨深化农村改革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研究了《盐池县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盐池县乡风文明建设工作方案(2018-2020年)》等事宜。

徐情根、明智安、尹益龙、叶黎明、刘宝清、李鹏、吕培基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学让、县政协副主席范海荣应邀出席会议,部分人大代表、党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县监察委、政府法律顾问应邀列席会议,各乡镇、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