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01/2019-00129 发文时间 2019-05-14
发布机构 盐池县政府办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戴培吉主持召开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
戴培吉主持召开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

4月29日,县长戴培吉主持召开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自治区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盐池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盐州古城历史文化旅游区运营管理实施方案》等事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认真学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务院、自治区对反腐倡廉形势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一手抓改革发展,一手抓反腐倡廉,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层层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加强重点领域监管,时刻保持惩腐高压态势,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勤政为民的政务环境;要加大闲置国有资产盘活力度,实现国有资产处置效益最大化。

会议强调,“五一”小长假临近,在过好节的同时,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一刻也不能放松;各乡镇、各部门要吸取清明节草原火灾教训,一方面要加大巡查力度,发现隐患及时消除;另一方面要进一步完善应急处置预案,一旦发生火情,要第一时间组织扑救,确保火情可控;要以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为抓手,常态化对本辖区和本部门职责范围内的不稳定因素进行排查,分门别类落实责任,采取有效措施,及时化解矛盾隐患;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遇到紧急突发事项,要立即报告县委、政府,不得延误,不得越级上报,出现迟报、漏报、瞒报、误报的,要严肃追究有关领导和责任人的责任;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把严格落实国务院和自治区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特别是“五一”期间,尤其不能放松警惕,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吴科、明智安、尹益龙、马瑞英、边卡、张晨、李鹏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强永海、县政协副主席代占山应邀出席会议,部分人大代表、党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及县监察委负责同志应邀列席会议,各乡镇、相关部门负责人、政府法律顾问列席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