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01/2019-00218 发文时间 2019-11-11
发布机构 盐池县政府办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戴培吉主持召开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
戴培吉主持召开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

11月4日,县长戴培吉主持召开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及全市道交委第二次会议精神,研究《盐池县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攻坚行动工作方案》;传达学习自治区关于2018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精神,听取全县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时刻绷紧交通安全这根弦,站在“保安全、保畅通、保民生”的高度,认真履行职责,加大工作力度,采取有力举措遏止事故发生,坚决扭转道路交通事故多发频发的态势,最大限度地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强化工作举措,严格按照《盐池县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攻坚行动工作方案》明确的工作任务和制定的工作计划,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地落实,定人定岗定责,围绕“人、车、路”三个关键,集中人员力量和设备设施,扎实开展交通秩序整治、隐患治理与工作保障、宣传教育培训、综合督查等重点工作,力促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得到根本性好转。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牢固树立“隐患等同于事故”的意识,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强化路面管控,加大执法管理,扛起道路交通安全整治的责任,对整治期间出现的交通违法行为一律顶格处理,切实打牢工作基础,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保障农民工劳动报酬权益,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农民工的切身利益,关系到政府的形象,也关系到社会稳定大局和经济发展。各级各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认真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的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时刻绷紧治欠保支这根弦,拿出过硬措施,着力攻坚克难,做到早谋划、早部署,确保欠薪隐患早发现、问题早处置,“亮剑”欠薪案件,全力以赴打好治欠保支攻坚战,如期实现根治欠薪工作目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吴科、明智安、李奉恒、边卡、李鹏、刘永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强永海、县政协副主席代占山应邀出席会议,部分人大代表、党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及县监察委负责同志应邀列席会议,各乡镇、相关部门负责人、政府法律顾问列席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