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01/2020-00002 发文时间 2019-12-27
发布机构 盐池县政府办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戴培吉主持召开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
戴培吉主持召开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

12月25日,县长戴培吉主持召开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农民工工作暨农民工工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审计署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严格规范投资审计工作的通知》《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精神。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农民工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建立完善长效机制,扎实做好当前农民工有关工作,全力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切实加强农民工维权服务工作,特别是要做好2020年春节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切实维护好农民工合法权益。

会议指出,投资审计作为国家审计的一项重要业务,在保障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促进提高政府投资绩效、推动深化投资领域改革、促进保障和改善民生、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等方面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通知》精神,及时贯彻执行;要开展自查自纠,落实主体责任;要规范审计程序,防控廉政风险。要认真对待审计发现的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创新学习方式、将学习与开展统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落实《意见》《办法》《规定》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及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做好统计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吴科、明智安、张晨、李鹏、刘永辉、朱德华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强永海、县政协副主席吴斌辛及部分人大代表、党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县纪委监委负责同志应邀列席会议,各乡镇、相关部门负责人、政府法律顾问列席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