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01/2020-00148 发文时间 2020-03-20
发布机构 盐池县政府办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戴培吉主持召开政府第57次常务会议
戴培吉主持召开政府第57次常务会议

3月12,县长戴培吉主持召开政府第57次常务会议,书面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精神、自治区党委书记陈润儿、自治区主席咸辉的相关讲话及全国、全区、全市相关会议精神,听取全县2019年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2019年度生态环保工作等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必须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严格落实分区分级精准防控要求,精准有效防控疫情,严防境外疫情输入,严防复工复产可能引发的疫情输入和聚集性疫情,严防复学可能带来的疫情输入,要抓好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工作,对任何不服从大局、肆意破坏社会和谐稳定的行为要予以严肃处理。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聚焦影响“两不愁三保障”的突出问题,全面开展“四查四补”,切实解决好贫困劳动力尽快有序返岗、扶贫农畜牧产品滞销、扶贫项目开复工等现实困难,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不落一户、不少一人。

会议强调,要落实落细各项惠企政策,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各乡镇、应急、消防等部门,要高度关注近期森林草原防火和消防工作,强化火源管控、防火队伍建设和物资储备,加大森林草原防火巡查力度,有效防范火灾,确保第一时间“打早、打小、打了”,着力提升全民消防安全意识,经常性重大火灾案件警示宣传,营造良好的防火减灾的社会氛围;要加大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宣传,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增强道路交通安全意识;要持续巩固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成果,从严从重查处超载、超速、酒驾等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形成强大震慑,切实筑牢我县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