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01/2022-00068 发文时间 2022-03-29
发布机构 盐池县政府办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刘娜主持召开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
刘娜主持召开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

3月29号,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刘娜主持召开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地方党委和政府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粮食安全责任制规定>的通知》等有关精神,听取全县粮食安全工作情况全县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共识转化为“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要坚持人民至上,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抓好项目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为加快建设“强美富优”现代化新盐池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动员全县上下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全力推动两会精神在盐池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粮食安全极端重要性,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粮食安全工作的方针政策、决策部署及粮食安全责任制有关要求,认真做好耕地保护、粮食生产、问题整改等重点工作,牢牢把握粮食安全主动权,以实际行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现实紧迫性和长期复杂性,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厌战情绪和麻痹思想,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扎实的作风,落实落细落小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坚决防范较大及以上事故发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刘永辉、邱永丰、白姜江、李国强、薛双、郑参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刚政府法律顾问应邀出席会议,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县监察委负责人、群众代表应邀列席会议,各乡镇、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