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01/2022-00101 发文时间 2022-06-22
发布机构 盐池县政府办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刘娜主持召开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
刘娜主持召开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

6月22号,政府县长刘娜主持召开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以及致2022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的贺信精神,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自治区人民政府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及《自治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领导调研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当前防汛救灾工作的通知》精神。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深刻理解党代会提出的“12345”战略部署,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以务实高效的举措全面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党代会的要求,贯彻落实到盐池经济社会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要全面贯彻落实,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坚持大抓发展、抓大发展、抓高质量发展,深入实施六大提升行动,加快推进“六权改革”,促进“六大重点产业”高端化、绿色化、智能化、融合化发展,不断提高经济社会发展质量。要深入学习宣传,推动党代会精神家喻户晓,广泛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统筹用好“报台网端微屏”六大宣传资源,推动党代会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努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今年15月份,全县经济发展总体稳中向好、稳中有进,但与实现上半年“双过半”、完成全年增长目标相比还有不小差距。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摒弃按部就班的做法,以“晚睡早起”的劲头、“百米冲刺”的状态,锚定目标、集中攻坚,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压实责任落政策,深入企业开展政策宣传,确保市场主体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坚决杜绝政策中转、滞留、悬空的现象;要全力以赴扩投资,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各类问题,推动项目快建设、早投产,形成更多实物量和投资额;要精准发力稳产业,全力推动工业企业稳产扩产,紧锣密鼓组织开展各类促消费活动,切实稳住经济运行;要多措并举提收入,统筹做好滩羊肉收储、饲草配送服务等工作,加快畜禽集中出栏补栏,积极对接用工企业和在建项目,开展“点对点”就业服务,不断提高群众收入。要持续用力保收支,强化对重点税源的监测,加强对税收下降企业的调查分析,全力指导企业扩大生产、提高销量,切实稳住税源。

会前,进行了“学习一刻钟”专题学习。政府副县长郑参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乡村建设行动实施方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