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01/2022-00121 发文时间 2022-08-23
发布机构 盐池县政府办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刘娜主持召开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
刘娜主持召开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

8月23号,政府县长刘娜主持召开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文章精神,传达学习国家及区市有关会议精神,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文章蕴含的科学思维和工作方法,真正做到融会贯通,掌握精髓要义,推动实际工作。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做好统战工作。坚持爱国统一战线发展的正确方向,以创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县为主线,不断巩固和发展统一战线良好局面进一步提高双拥水平。深入推进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维护好军人合法权益加强双拥宣传教育,不断增强全县群众国防观念和双拥意识。

会议强调,要高标准完成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各级各部门要保持清醒认识,坚持问题导向,树立系统整改、长效整改理念,进一步压实责任、增补举措、提高效率,确保高质量整改到位、高标准验收摘牌。迅速补齐短板弱项。层层压实责任,务实制定措施,精心组织落实,确保所有问题清零销号、清仓见底;千方百计保障增收。全力保障秋粮丰收,不断提高群众经营性、工资性收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认真履行包抓责任,及时解决问题,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区市主要领导在盐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强化经济运行调度,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城乡生活品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面深入摸排农村户厕问题,建立完善村级改厕台账和整改台账,分类施策整改,严格督促检查,确保按时整改到位。深入推进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深挖源头隐患抓实问题整改推进作风转变不断提高专项治理水平,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抓紧抓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强化污染防治促进绿色发展以刮骨疗毒、刀刃向内的勇气和决心,高标准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会议还审议研究了其他事宜。

会前,进行了“学习一刻钟”专题学习。政府副县长薛双领学了《习近平法治思想》。

李国强、邱永丰、郑参、薛双、鲍菊艳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刚、县政协副主席范海荣、政府法律顾问应邀出席会议,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应邀列席会议,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