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01/2024-00059 发文时间 2023-11-18
发布机构 盐池县政府办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刘娜主持召开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
刘娜主持召开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

1117,政府县长刘娜主持召开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相关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妇女儿童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第七次全国妇女儿童工作会议等相关精神,审议相关送审稿,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重要讲话和贺信精神以及对妇女儿童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实践性,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严格整改标准、紧盯整改时限,坚决抓好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坚持以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县为主线,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各族干部群众树立正确的国家观、民族观、历史观、宗教观;要助推民营企业发展,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搭建政企互动交流平台,及时了解企业诉求,帮助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助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要充分认识做好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力促进妇女全面发展、优先保障儿童发展,依法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推动妇女儿童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宜。

会前,进行了“学习一刻钟”专题学习。政府副县长王磊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

白姜江、郑参、鲍菊艳、王磊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刚、县政协副主席王振学、政府法律顾问应邀出席会议,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应邀列席会议,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