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01/2024-00061 发文时间 2024-01-05
发布机构 盐池县政府办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刘娜主持召开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
刘娜主持召开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

14日,政府县长刘娜主持召开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中央外事工作会议上、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二零二四年新年贺词,对“三农”工作、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6.2级地震、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审议相关(送审稿),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重要讲话、贺词和指示精神,思想深邃、视野宏阔、内涵丰富,为我们进一步做好“三农”、科技创新、主题教育等各项工作提供了方向和指引。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全力做好“三农”工作,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守牢粮食安全和不发生规模性返贫“两条底线”,大力提升乡村产业发展水平、建设水平、治理水平;要持续深化主题教育,进一步健全长效机制,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传承革命光荣传统,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以实绩实效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强美富优”现代化新盐池建设新局面。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宜。

会前,进行了“学习一刻钟”专题学习。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王磊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防震减灾法》。

许自霖、马学荣、白姜江、郑参、鲍菊艳、王磊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生彦,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刚、县政协副主席王振学、政府法律顾问应邀出席会议,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应邀列席会议,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