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01/2024-00062 发文时间 2024-02-02
发布机构 盐池县政府办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刘娜主持召开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
刘娜主持召开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

21日,政府县长刘娜主持召开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及重要文章精神,传达学习区市“两会”及自治区人民政府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审议相关(送审稿),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重要讲话、指示和文章精神,为我们做好全面从严治党、统一战线、金融等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各级各部门要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全面增强金融工作本领和风险应对能力,全力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推动全县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汲取近期事故教训,严格按照1+37+8”责任清单和“三管三必须”职责分工,紧盯“九小场所”、多业态混合场所、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场所,聚焦消防、道路交通、矿山、危化、燃气、烟花爆竹、节庆活动等重点领域,扎扎实实开展排查整治,全面排查风险点、彻查风险源,坚决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县群众度过一个安全有序、欢乐祥和的春节。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区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抢抓政策机遇、发展机遇,对标县委十五届五次全会和《政府工作报告》明确的各项目标任务,及早启动重点项目、推进重点工作、落实重点任务,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推动2024年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宜。

会前,进行了“学习一刻钟”专题学习。政府副县长郑参领学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