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15/2021-00197 发文时间 2021-10-14
发布机构 盐池县水务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盐池县水务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盐池县水务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盐池县水务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进一步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单位建设,提升水利工作社会认知度和群众满意度打通政府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930日,盐池县水务局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了企业代表、群众代表、社区工作者等2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现场观摩、交流座谈等形式,零距离、面对面与各行业代表及群众进行沟通互动,全方位展现了水利工作成果。

活动当天,受邀代表在县水务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盐池县德胜墩水资源综合利用工程及宁夏水投集团盐池水务公司水质化验中心进行了观摩考察,相关负责人对再生水资源综合利用、城乡供水一体化、水质检验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观摩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县水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在座谈会上向各位代表、群众介绍了近两年来全县水利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亮点工作,代表们对近年来全县水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为今后水利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让社会各界对我县水利工作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创新工作举措,持续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同时,继续加强政务公开工作,自觉接受公众监督,广泛听取各方意见,树立“规范、高效、便民、廉洁”政务服务良好形象,为建设“强美富优”新盐池不懈奋斗。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