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35/2021-00075 发文时间 2021-10-14
发布机构 盐池县统计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盐池县统计局举办2021年 “政府开放日”活动
盐池县统计局举办2021年 “政府开放日”活动


全面推进统计政务公开工作,让社会各界了解统计增进社会公众对统计工作的认同和支持924日,统计局开展2021年“政府开放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有110余人。

本次活动以座谈会形式开展,会上,由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勇同志主持,介绍了本单位重点工作和亮点工作。随后,统计局党组成员官娜同志向大家介绍了统计部门职能、统计数据采集工作、当前经济形势及创建文明城市相关内容。活动中,向参会人员发放统计法宣传折页,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等资料,并对各位参会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通过本次活动,让在座的参会人员更加了解政府统计部门和统计数据在服务国计民生中的重要作用,对统计工作有更直观的感受和更深刻的认识。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创新方式,多方听取公众意见,接受公众监督,多角度展示统计系统亲民、为民、务实、高效的工作理念,提高统计调查对象对统计工作的支持和配合程度,提高群众满意度。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