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49/2021-00552 发文时间 2021-10-15
发布机构 盐池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盐池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开展2021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盐池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开展2021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为推动“放管服”改革深入民心,传播营商环境新风貌,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政务服务建设,增进单位与企业、群众之间的沟通联系,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政务服务工作的满意度。

群众和企业代表参观政务大厅

群众和企业代表参观企业服务站

  9月28日,盐池县审批服务管理局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各政务服务窗口业务部门及群众代表、企业代表、退休老干部、社区工作者、媒体记者、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等40余人参加。

  受邀代表参观了政务服务大厅,业务人员向代表详细讲解了各窗口业务部门的审批流程和服务举措,让代表近距离的感受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以来的变化,近距离体验“不见面、马上办”、“一网、一门、一次”等改革举措为群众和企业带来的便利化。

  参观后,随即召开座谈会,审批局就商事制度改革、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改革等亮点工作进行汇报,并解读“宁夏政务服务网”、“我的宁夏”APP使用和推广情况。代表对审批局推进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并纷纷建言献策,为下一步开展政务服务工作提供决策依据。在听取建议后,我局表示尽快将建议落到实处,持续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加快完善功能、提高效率、优化服务,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和质量,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