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48/2021-00017 发文时间 2021-10-15
发布机构 盐池县医疗保障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盐池县医疗保障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盐池县医疗保障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践行为民初心 守护人民健康

——盐池县医疗保障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政务公开工作,加强政务服务水平建设,创新公开形式,强化公开监督,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929日,盐池县医疗保障局举办了主题为践行为民初心守护人民健康政府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了医疗保障领域社会监督社区工作者、群众代表等20余人参加。

首先,参加活动人员首先前往县医疗健康总院,实地察看了医联体的建设、运行、医保支付方式改革情况,随后前往肾透析、残疾人康复中心医保服务志愿点查看打造、建设、活动开展情况。到政务服务大厅医保经办窗口进行观摩,医保工作人员详细解说了医疗救助、异地备案、生育保险等业务的经办流程,参观了我局文化阵地长廊,含岗位设置、文明创建、廉政建设、民族团结、从严治党、全民阅读等阵地建设。


参加活动人员在医疗健康总院,实地观看了医联体的建设、运行、医保支付方式改革情况


参观活动人员在肾透析、残疾人康复中心医保服务志愿点观看打造、建设、活动开展情况。

参加活动人员观摩医保经办窗口办理事项、了解医保政策及五楼文化阵建设情况。

观摩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医疗保障局局长介绍了国家医保政策、发展的方向,2021年医保重点、亮点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具体汇报各科室负责人对参加活动人员提出的住院报销、慢性病就诊及医疗救助等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就服务环境、办事效率、工作作风等方面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参加活动人员踊跃发言,从不同角度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填写了活动意见测评表。

通过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参加活动人员表示更直观全面了解了医疗保障部门职责和医保经办各项业务,增强了对医保工作的认同感、获得感。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加强政民互动,接受群众监督和评议,继续改进工作,提升群众医疗保障水平服务质量,解决百姓在医疗保障领域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用心、用爱、用情为医保事业贡献力量。


      5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