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13/2021-00041 发文时间 2021-10-19
发布机构 盐池县住建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县住建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让政务和群众“零距离”
县住建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让政务和群众“零距离”


为增进政府部门与市民之间的互动联系,提高群众体验办事服务过程中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不断提高住建部门履职水平,929上午县住建局举办以“小区改造暖民心,城市建设献箴言”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群众代表、企业代表、退休干部代表、街道社区代表、政务公开监督员、记者等30余人走进施工现场、工作一线,了解住建部门有关工作。

  

  

伴着清晨的阳光,代表们在兴安苑看到了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带给群众实实在在的实惠,在盐林路感受了防洪排涝这项民生工程带给盐州古城的变化,在银湖名邸商业示范街体会了城市管理人性化在实际执法工作中的好处,在中恒悦府的施工现场观摩了我县的质量安全标准化工地建设。两个小时的现场观摩让各界代表深入了解和感受了我县住房城乡建设方面近年来的发展和成就。

  

  

随后,住建局以“有事大家议,意见大家提”的开放式座谈模式召开了座谈会。一是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就住建局2021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作了简要汇报,与会代表我县的住房和城乡建设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二是与会代表们踊跃发言,结合现场观摩体验,针对城市治理、城乡环境卫生整治、民生保障、市政工程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还对办理业务过程中存在的疑惑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咨询和交流;三是为住建局采取不记名评议方式,以确保评议质量和评议结果的客观性和准确性,由代表们填写《盐池县住建局政府开放日活动征求意见建议表》,写下对住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我局及时进行收集,并将吸纳进下一年工作谋划当中。

  

  

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对于打造阳光、透明、开放的服务型政府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让社会各界对住建局的工作有了进一步全新的认识和理解。下一步,县住建局会继续加强政务公开。主动接受公众监督,让更多的老百姓深入了解、支持、关注住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