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14/2021-00072 发文时间 2021-10-28
发布机构 盐池县交通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加快“四好农村路”建设服务县域经济发展交通运输局政府开放日
加快“四好农村路”建设服务县域经济发展交通运输局政府开放日


加快“四好农村路”建设服务县域经济发展

为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提高政府机关工作的透明度、开放度,增强群众对政府工作的认同感、获得感,不断提升政府公信力、执行力。9月30日,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专家学者、媒体记者、职工代表、相关企业、社区工作者、政务公开义务监督员等走进交通运输系统领略不一样交通风采。

各位代表先后观摩了建成投入运营的银百高速公路、大水坑北环路、大水坑客运站、青山治超点、车辆检测站,实地了解了我县全区“最美农村路”和“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的创建情况,听取了全县城乡客运一体化建设情况、车辆性能检测等情况。

              

现场观摩结束后在交通运输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观看了盐池县创建“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专题片,通报了我县交通运输行业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2年工作规划。2021年大水坑北环路等公路工程建成和“路长制”工作扎实推进,“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创建工作。通过线上复核以94.5分的高分报交通运输部。长城旅游线作为2021年全区“最美农村路”通过交通运输厅审核。此次座谈会让受邀代表进一步了解我县交通运输工作情况,与会代表纷纷建言献策。

通过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县交通运输局公共服务能力和政务公开工作水平,提高了交通运输工作的透明度、开放度,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