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13/2023-00041 发文时间 2023-08-25
发布机构 盐池县住建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盐池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3年“政府开放日”活动实施方案
盐池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3年“政府开放日”活动实施方案

为推进开放型政府建设,提高群众对住建工作的满意度,根据县政务公开办公室要求2023925日为我局行政办公开放日。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结合我局实际,特制定本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区市关于深化新时代政务公开的工作要求,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的决策部署,把政民互动作为基本形式,把公开透明作为基本原则,接受群众监督和评议,解答人民群众最为关心的政策及咨询,创造良好的政务环境。

二、活动目标

提升县城品质,打造宜居盐池为主题,通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搭建住建局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增进彼此了解与互信,使住建局更加富有公信力、凝聚力和执行力。

三、开放日活动时间、地点

    间:2023925上午9:00

    点:住建局

联系方式:6012431  

四、活动内容

(一)打造振远美食街亮点工程、盐州路北段(民族街-防秋西街)管网改造及路面恢复工程、宁苑(教育小区)老旧小区改造花马池镇北塘清洁能源改造。

)召开座谈会

1.住建局分管负责人就2023年重点工作、亮点工作进行汇报

2.发放意见测评表,征集开放对象意见。

开放对象

邀请开放对象36名左右人员范围为:县政府分管领导(1人)、街道社区代表(5)、群众代表(包含业主)15人)、企业代表(包含监理、施工方)10人)、退休老干部(3人)、政务公开监督员(1人)、记者(1人),其中群众企业代表比例不低于三分之一。

、领导机构

为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开展并取得实效,经研究决定,成立县住建局政府公开日活动工作领导小组,人员如下:

长:郑文林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

副组长:  住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李天明住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张天豪  党组成员城市公用事业管理所所长

    员:肖佳利  办公室主任

陈明德  质监站站长

曹景远保障办主任

王晓玉  建管站站长

贺志峰项目办主任

    物业墙改办主任

    村镇办主任

李彦昕  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办公室主任

左青霞  城市绿化服务中心主任

张彩艳党政办公室干事

政府开放日活动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肖佳利同志担任。

、其他事项

1、加强领导,精心部署。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政务公开日活动,认真做好活动前的准备工作,并于活动开展做好政务公开活动日所需的宣传资料、桌椅、咨询台等相关准备工作,以便该项工作有序开展。

2、加强宣传、营造氛围。由局党政办公室负责做好宣传工作,及时收集整理影像资料,编发信息,并通过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多种渠道加大宣传力度,切实提高群众知晓率。

3、加强配合,确保成效。由党政办公室具体负责,主动做好群众的组织工作,做好活动当天现场布置工作,确保住建局政府开放日活动圆满完成。

盐池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816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