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45/2023-00013 发文时间 2023-09-15
发布机构 盐池县投资服务中心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走进电商基地 感受电商发展投促中心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走进电商基地 感受电商发展投促中心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走进电商基地感受电商发展

投促中心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914日,盐池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走进电商基地感受电商发展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电商企业、短视频创作及爱好者、居民朋友20余名代表们走进了盐池县狮城宁好电商网批(西部)运营基地,现场了解我电商产业发展情况。

表一行参观狮城宁好电商网批(西部)运营基地狮城宁好电商网批(西部)运营基地于盐池县工业园区,占地35000平方米,是福建石狮与宁夏盐池跨地域商业合作示范基地,基地整合盐池当地现有资源,布局建设未来商业化的电商产业孵化园区,以“1+N”服务体系和O2O集群平台为运作导向,形成新兴业态商业模式示范基地。通过参观,代表们对我电商发展情况有了更加直观深入的了解。


  动最后,与
代表们进行了座谈交流,投促中心副主任者莘雅同志介绍了我中心主要职能、重点工作、特色亮点工作,同时宣传解读《盐池县电子商务产业“个十百千”工程实施方案》《盐池县扶持电商产业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盐池县狮城宁好直播电商示范基地入驻招商办法》《盐池县“青春赋能”电商产业基金项目实施方案》等政策文件。让代表们对投促中心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各位代表对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和投促中心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围绕商务及投资促进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企业及群众惠企政策知晓率,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通过面对面交流,听取企业及群众意见建议,增加政府工作开放度,提高政府工作“惠企性”;下一步,投促中心将继续深化政务公开工作,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切实解决群众难题,提升群众满意度,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创建“强美富优”现代化新盐池奠定坚实基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