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47/2023-00018 发文时间 2023-09-18
发布机构 盐池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倾听退役军人声音 服务退役军人发展——盐池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倾听退役军人声音 服务退役军人发展——盐池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为进一步促进政府部门政务公开工作,提升服务质量,提高群众对退役军人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促进机关作风改进和服务能力效能提升,9月18日,盐池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倾听退役军人声音 服务退役军人发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20余名退役军人代表走进退役军人事务局,了解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活动中,代表们观摩局机关和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阵地、观看了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专题片、参加了座谈会。工作人员向代表们介绍了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服务保障内容、权益维护、优抚政策落实等情况,就优待证申领、发放及就业创业优待政策等相关情况进行解答。代表们对近年来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就退役军人安置、就业、优抚等方面积极进行建言献策。

“这次活动帮助我们了解了退役军人安置政策、优待政策,让我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群体的尊崇与关爱。我将不忘部队的培养,退役不褪色,把部队严明的组织纪律、严谨的工作作风、严肃的工作态度带到新的工作岗位上,展现当代退役军人新面貌。”今年9月退役的高占泽说道。

    一步,盐池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本次“政府开放日”活动为契机,继续创新服务举措,主动作为,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退役军人,使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