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22/2023-00176 发文时间 2023-09-28
发布机构 盐池县乡村振兴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坚持走乡村振兴之路 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盐池县乡村振兴局组织开展2023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坚持走乡村振兴之路 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盐池县乡村振兴局组织开展2023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工作透明度,充分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926日,盐池县乡村振兴局组织开展了2023年“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驻村工作队、致富带头人及脱贫典型户代表、乡村振兴系统主要工作人员、退休干部等20余人,对乡村振兴示范点进行了现场观摩并召开了座谈会议。

受邀代表在县乡村振兴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花马池镇佟记圈村观摩村集体经济发展肉牛产业带动群众增收情况、参观花马池镇北塘移民新村北塘移民新村建设发展情况。观摩期间,每一处都安排专人负责讲解,让受邀代表们近距离了解我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工作成果。受邀代表们深受启发,纷纷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和所在乡镇、村的发展现状发表看法、学习经验。



  

观摩结束后,各股室中心负责人与受邀代表参加盐池县乡村振兴局2023年“政府开放日”活动座谈会。会上,县乡村振兴局局长周坦同志向各位代表汇报了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受邀代表们对近年来的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局班子成员及干部工作作风提出意见建议,同时也为我县进一步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此次活动通过现场观摩、工作汇报、交流座谈、征求意见等形式,零距离、面对面让参与人员全方位、多领域了解了我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打开“心门”听民声,真正让服务单位与服务对象之间的关系更加密切;以真心换民心,加深了干部、群众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今后,我们将继续增加各项工作的透明度,扩大社会各界朋友的知情面,拓宽监督途径,不断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全面发展,扎实落实政务公开工作相关要求,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