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18/2023-00034 发文时间 2023-09-28
发布机构 盐池县文广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盐池县文化旅游广电局组织开展2023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盐池县文化旅游广电局组织开展2023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府机关工作透明度、开放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有效搭建人民群众了解、理解、支持文化和旅游工作的互动平台,提升人民群众对政府工作满意度,树立政府部门良好形象。927日,盐池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开展了2023政府开放日活动。

本次政府开放日活动紧紧围绕以以文塑旅促发展 以旅彰文惠民生为主题,共邀请28自治区人大代表、吴忠市党代表、县政协委员、检察院、法院、有关专家学者、文旅企业、行业协会、民间艺术团体和关注文化旅游发展的群众代表进机关、进现场。

活动中,代表们先后实地参观了宁夏盐池县长城国家文化公园文化旅游复合廊道、八步战台保护和修缮项目现场、盐池县图书馆等,详细了解我县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建设、文物保护修缮和公共文化服务等工作情况。

观摩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文化旅游广电局主要负责同志向与会人员通报了2023年文旅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发放了民意测评表,对服务环境、服务态度、办事效率、政务公开、工作作风五个方面进行了测评,各位代表对此次盐池县文化旅游广电局政府开放日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县文化旅游广电局继续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坚定红色盐池 绿色发展定位,科学谋划、真抓实干,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着力打造文化兴盛沃土,全力推动全县文化旅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盐池县文化旅游广电局将坚持以此次开放日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大政务公开力度,始终坚持将亲民、惠民、便民、利民贯穿于文化和旅游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积极为建设强美富优现代化新盐池贡献文旅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