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09/2023-00063 发文时间 2023-09-23
发布机构 盐池县财政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强化社会监督 打造阳光财政——盐池县财政局开展2023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强化社会监督 打造阳光财政——盐池县财政局开展2023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为加快服务型政府建设,切实保障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9月21日盐池县财政局提前筹划,精心准备,邀请我县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群众代表20余人,以“强化社会监督  打造阳光财政为主题,开展2023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专人讲解和组织座谈的方式,详细介绍县财政局重点工作以及与基本民生相关的工作推进情况,主动接受人民群众监督。同时就当前财政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难题、问题与受邀代表进行沟通和探讨,主动征求推动工作开展的良好意见和建议,参会人员踊跃发言,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下一步,盐池县财政局将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认真落实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的决策部署,持续提升政务公开工作质效,进一步提高财政工作的透明度和开放度,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努力营造政民交流互动的良好氛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