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盐池 > 文旅盐池

盐池县图书馆开展“迎新春 送对联 接福气”现场送春联活动

时间:2023-01-22
来源:盐池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回馈广大读者对县图书馆的支持与厚爱,鼓励更多读者走进图书馆,爱上阅读,1月13日,盐池县图书馆组织开展迎新春送对联活动,为广大读者送上最真挚的新年祝福。

    活动现场读者热情高涨,洋溢着喜庆的氛围。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还向广大群众详细讲解了春联的历史文化内涵,并通过趣味问答的方式加深了群众对春联知识的记忆,进一步增添了节日的喜庆,更让大家在热闹祥和的氛围中提前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儿。

此次活动共赠送春联300副,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文化氛围,使大家充分体验到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进一步拓展了图书馆的文化服务职能,拉近了人民群众、广大读者同图书馆的距离,从而吸引更多的读者走进图书馆,爱上图书馆,为建设书香盐池,持续推进全民阅读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有益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