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盐池 > 文旅盐池

盐池县图书馆开展春节经典动画电影展播活动

时间:2023-01-29
来源:盐池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经典在任何一个时代都未必有很多的知音,但却能经久不衰,为大家带来欢乐和正能量。春节期间,为了丰富广大读者的假日生活,县图书馆特推出既有充满爱国主义教育的影片,更有深受小朋友喜爱的动画片,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给大家带来了一份春节文化大餐。

此次电影采取线上展播方式,共计5部电影,这些多元的艺术风格和形式,依旧激荡鼓舞着青少年读者的心灵。例如,在《宝莲灯》这部电影中,广大青少年读者仍会想起那个为母翻山越岭,在风沙中独自成长的沉香;在《舒克和贝塔》这部动画中,实现了很多人童年的梦想,同时也鼓励广大青少年成为梦想中的自己,无论你是谁,你是什么出身,只要通过不断努力奋斗,终有一天会实现自己的梦想。

    盐池县图书馆充分利用节假日持续开展全民阅读推广系列活动:在传统节日春节期间推送中华优秀文化相关的民俗知识,举办优秀电影展播、讲座、诵读比赛等活动,进一步推动“书香盐池”建设,引导读者热爱传承中华传统节日文化、让更多的人汲取文化营养,充分满足广大读者的精神文化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