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盐池 > 文旅盐池

盐池县图书馆举办“春风润书香·阅享新时代”喜迎新春有奖趣味线上知识问答活动

时间:2023-01-29
来源:盐池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佳节,蕴含着丰富的文化内涵,承载着深厚的历史底蕴。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我县人民精神生活,营造喜庆欢乐、幸福团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激发大家的学习兴趣,盐池县图书馆特推出“春风润书香·阅享新时代”喜迎新春有奖趣味线上知识问答活动,让我们一起共享民俗文化宴,热热闹闹过新年。

   此次活动以“共筑中国梦 居家沐书香 文化进万家”为主题,于2023年1月14日—1月28日成功举办。在活动中,读者可关注盐池县图书馆“书香盐池”微信公众号参与答题,从题库中随机抽取10道题,每道题限时60秒,答对8道题即可参与抽奖活动,参与次数不限,每人每天有1次中奖机会。

    在领取奖品过程中,通过现场采访的形式,参与答题的读者们一致认为,线上知识问答活动“趣味”更多、“回味”更久、“动力”更足,进一步丰富了读者们的知识储备。新颖的答题形式、简单的软件操作、激烈的答题氛围,充分调动了参与者的积极性,切实取得“以题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的效果。此次活动累计参与28776人。

    今后,盐池县图书馆将继续创新服务载体,以满足读者不断增长的阅读需求为导向,不断提高服务意识、服务能力,充分发挥图书馆全民阅读主阵地作用,持续推进“全民阅读·书香盐池”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