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盐池 > 文旅盐池

盐池县图书馆举办“阅享时光 共话书香”喜迎元旦暨优秀读者表彰联谊会

时间:2024-01-02
来源:盐池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随着冬至节气的到来,2023年也即将迎来尾声。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满怀着喜悦的心情,在2024年元旦来临之际,2023年12月28日,盐池县图书馆联合盐池县新华书店、盐池县阅读会举办了“阅享时光 共话书香”喜迎元旦暨优秀读者表彰联谊会。

联谊会在县图书馆周馆长和县新华书店苏经理饱含真情的致辞中,拉开了欢乐的帷幕。活动由优秀读者、教师代表、中小学生、家长代表及部分新老读者代表共100余人参与。活动中,共表演诵读《月光下的中国》、歌曲《我是宁夏川的娃》、舞蹈《采菊东篱下》等9个节目;同时邀请教师代表、阅读会代表、读者代表共10位阅读之星分别结合自己与图书馆的故事、阅读经历、阅读体验与收获等方面进行了分享,现场掌声阵阵、温馨喜悦,伴着浓浓的书香和节日氛围,大家在不知不觉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书香之夜。

活动最后,根据系统借阅量排名以及平时活动参与情况,图书馆对借阅书籍前10名的读者、活动中表现优异的7名教师代表和8名阅读会优秀代表,共计25人进行表彰。阅读点亮人生,腹有诗书气自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帮助引导更多的人走进图书馆、爱上图书馆、利用图书馆,为构建“全民阅读 书香盐池”添砖加瓦。

岁岁皆欢愉,年年皆胜意。在新的一年里,盐池县图书馆将继续秉承“读者第一 服务至上”和“一切为了读者”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充分发挥阵地优势,为广大读者朋友们带来更多有意义、有温度的阅读推广活动。期待2024年,让书香伴您每一天,共享阅读美好生活!盐池县图书馆和您的故事,会更加精彩!新时代文化事业的华章,将继续在盐图人蹄疾步稳的奋斗中谱写,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