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专题 > 疫情防控

关于4.24突发疫情临时封控区收缩临时封控范围的通告

时间:2022-05-03
来源:盐池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广大居民朋友:

424日我发生输入性疫情以来,各级各部门戮力同心、并肩作战,广大群众全力支持、主动配合,全县对临时封控区人员进行了6轮核酸检测,对密接次密接人员进行了8轮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根据《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印发4.24突发疫情临时封控区收缩临时封控范围工作指引的通知》(宁疫指办[2022]248号)精神,经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研究,决定对临时封控启动逐步收缩临时封控范围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自20225219时起,对龙辰苑4号楼一单元临时封控区、荣丰宾馆临时封控区解封。

二、自20225219时起,将二堡村西三环平房区封控院落的临时封控范围收缩至次密接者同住工友住所13;将十六堡院落临时封控区范围收缩至次密接所在住户11;将惠安堡高铁站维修工区临时封控区范围收缩至工区宿舍楼34人。上述场所其他人员解除临时封控措施。

三、自2022538时起,将雅居苑小区临时封控区范围收缩至4号楼栋,封控时间根据自治区指挥部统一要求决定,其他人员自538时起解封。

四、对收缩临时封控区域内的风险人员继续实施临时封控管理措施至14天期满,期间要严密监测健康状况,实行73次核酸检测措施。

五、临时封控区人员解除封控后,实施赋黄码和自我健康监测措施至58日,期间相关风险人员实行单位、家庭两点一线点对点流动,不得离县,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得到人群聚集公共场所活动

、各类公共场所要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以及场所通风、清洁消毒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工作人员日常健康监测和场所管理,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广大居民朋友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个人责任,主动接种疫苗,少流动、不扎堆、不聚集,非必要不参与、不举办聚餐聚会等聚集性活动,进入公共场所时主动配合做好佩戴口罩、登记、扫码、亮码、体温检测等防控措施。

感谢广大居民朋友理解、支持和配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请继续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注重自身预防,全县上下齐心协力、群策群力,共同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盐池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25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