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专题 > 扫黑除恶

盐池县文广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检查行动

时间:2019-02-18
来源:盐池县文广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扩大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声势,更加广泛深入地发动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发现和举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2月11日,盐池县文广局社会管理综合执法队开展了“扫黑除恶”整治专项检查行动。

此次行动主要对全县范围内的网吧、KTV等娱乐场所进行检查,重点对网吧是否接纳未成年人上网、是否实名制、电脑显示屏是否安装“扫黑除恶”画面、LED电子屏是否滚动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场所内是否张贴扫黑除恶宣传海报、是否发现涉黑涉恶线索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向业主宣传了“扫黑除恶”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各娱乐场所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为建设平安和谐文化市场、净化文化娱乐市场环境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