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专题 > 扫黑除恶

盐池警方打掉一私设“收费站”

时间:2019-02-19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记者从盐池县公安局获悉,近日,该局组织警力成功打掉了长期盘踞在G307国道私自设卡收费、为超限超载车辆逃检提供便利的团伙,抓获侯某某等违法收费村民10人,周某某等绕行逃检驾驶员27人,查扣违法车辆33辆。

经查,盐池县花马池镇东郭庄自然村个别村民为了获取非法收入,在该村便道私设卡点,向过往逃避G307国道盐池治超检测站治超检查的超载车辆收取10元至50元不等的费用,帮助超载超限车辆逃检。在掌握部分证据后,1月25日凌晨,盐池县公安局对该村私设的收费点果断收网,成功打掉了这个盘踞在盐池县境内,私自设卡收费,为超限超载车辆逃检提供便利的团伙。共抓获侯某某等违法收费村民10人、周某某等绕行逃检驾驶员27人,查扣违法车辆33辆。目前,侯某某等37名违法行为人均被盐池县公安局依法予以行政处罚。

盐池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案的成功侦破,规范了G307国道超载超限检查工作,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充分发挥了公安机关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主动进攻、积极作为的主力军作用,为该县社会治安持续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记者 杨之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