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专题 > 扫黑除恶

盐池县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时间:2019-02-19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日,盐池县人民检察院积极组织干警到麻黄山乡沙崾岘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中,干警向村民细心讲解“村霸”等违法行为的主要表现,结合实际案例,从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开展情况、农村黑恶势力的类别及其表现方式等方面进行宣讲,深入浅出地引导村民提高法治意识,防范不法侵害;鼓励村民积极踊跃揭发检举“村霸”“保护伞”等黑恶势力的违法犯罪线索。同时,干警还在村社区广场摆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政策的展板,并在现场向村民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以及应知应会手册。

据了解,盐池县开展系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向群众传递了党和国家坚决打击黑恶犯罪的坚定信心与决心。在认真解答群众疑虑的过程中,消除了群众不敢、不懂、不会举报的问题,并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黑恶犯罪线索,全民一心,共同打赢扫黑除恶这场人民战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