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专题 > 扫黑除恶

盐池县人民检察院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竞赛

时间:2019-02-19
来源:盐池县文广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22日,盐池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竞赛,以竞赛的方式进一步提高全体干警的执法业务能力、依法惩治黑恶势力的办案能力。

本次知识竞赛由18名选手、组成6支代表队参赛。竞赛内容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意义、重点等应知应会内容、各级党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全面检验了干警们的学习成效。

竞赛共设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比赛中选手们个个思维敏捷、沉着应战,展示出了学习的初步成果和熟练的答题技巧,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民行科代表队凭借出色发挥和精彩表现,取得本次竞赛一等奖的好成绩,公诉科代表队和案管执检代表队获得了二等奖,办公室法警代表队、侦监科代表队和政工控申代表队获得了三等奖。

通过此次竞赛,检察干警们更加深刻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营造“扫黑除恶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为顺利推动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奠定了理论基础。

此次竞赛还涉及党建、马克思主义宗教观等其他方面的知识,内容丰富多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