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专题 > 扫黑除恶

关于调整水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时间:2019-03-01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关于调整水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局属各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抓好全县水利行业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领导,明确分工,将任务和责任落到实处,经局党委会议研究决定,调整盐池县水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任务分工,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整水务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

 长:蔡向阳

副组长:张建军  黄明森  刘春莉    

 员:李薛锋  牛艳玲  冯春秀  冯儒雄      

王兴瑞  王玉秀  梁晓波  马志伟  王永智  

刘旭洋      单晓春      要立峰

段玉辉  包海莉  韩雅丽    

二、职责分工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下设一室三组,即办公室、河湖及水资源管理组、工程建设管理组、督导监察组。

(一)办公室

 任:黄明森

副主任:牛艳玲    

 员:刘旭洋  段玉辉  包海莉  韩雅丽  各站所联络员

工作职责:负责局扫黑除恶的日常工作,及时做好文件、会议精神的传达,制定相关工作方案及工作制度,专题会议的筹备、材料的撰写,信息、报表的报送,档案资料的整理等。各站所联络员按照局扫黑办的工作安排完成各站所的扫黑除恶日常工作。

(二)河湖及水资源管理组

 长:黄明森

副组长:李薛锋    

 员:刘旭洋      单晓春      张永宏

工作职责:负责河长制管理、机井灌区、扬黄灌溉运行中存在的霸控水资源、非法采运砂、侵占水域岸线、非法打井偷采地下水、恶意破坏水利设施等方面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三)工程建设管理组

 长:刘春莉    

副组长:王永智  王玉秀

 员:王兴瑞  马志伟  梁晓波

工作职责:负责农水、水保、防汛抗旱等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中强揽工程、恶意竞标、强行阻工、煽动闹事、拖欠农民工工资、违反工程建设管理程序、质量、安全等要求强行施工以及已建工程运行管理等方面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四)督导监察组

 长:蔡向阳

副组长:张建军

 员:牛艳玲  侯学存  贾萍萍

工作职责:对各站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进行执纪监督,以及干部职工参与黑恶势力或充当保护伞的违纪违法犯罪行为的查处。

三、局领导包乡镇

为更好的开展水利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加强同各乡镇的沟通协调,实行分管领导包乡镇制度:

张建军:联系大水坑镇、青山乡

黄明森:联系冯记沟乡、王乐井乡    

刘春莉:联系花马池镇、高沙窝镇    

 峰:联系麻黄山乡、惠安堡镇

四、工作要求

(一)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职责分工全力以赴抓落实、稳推进。

(二)强化责任担当。对涉及到本单位、本系统的工作责任,认真履职,特别是主要的防范点,加强摸排,发现问题和线索,及时报局扫黑办

(三)加强协同配合。聚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站所紧密配合,协同作战,确保扫黑除恶工作顺利开展。

(四)强化舆论宣传。各站所在各自分管领域内广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引导全社会积极参与,为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盐池县水务局

2019227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