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专题 > 扫黑除恶

盐池县召开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时间:2019-03-26
来源:盐池县政府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22日下午,盐池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在文化艺术中心召开。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戴培吉同志主持;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施铉峰同志对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花马池镇、王乐井乡、交通局、公安局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县委书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滑志敏同志作了讲话。

DSC01359.JPG

通报指出,盐池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落实政治担当、营造宣传氛围、突破重点案件、深化综合治理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存在个别党员干部政治站位不高、宣传工作还停留在传统方式上,没有剖析案例,深层次挖掘典型经验、打击力度不大、线索分流转办难、案件性质认定衔接不畅等问题。下一步,要高度重视督导组反馈问题的整改,高质量地办理好交办案件、线索,建立县领导包抓重点案件机制,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宣传活动,推动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DSC01418.JPG

滑志敏书记结合盐池县实际,对黑恶势力的16种类型进行了深入透彻的分析,对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既分析问题又讲方法措施,对各行业、各部门提出了针对性措施,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讲话要求整改的工作要限期完成,对整改不力的,将追究责任;对涉黑涉恶问题线索背后的关系网”“保护伞要一查到底,绝不姑息;滑志敏书记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务必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牢牢抓在手上,各乡镇(街道)、各单位要加强宣传发动,深入摸排线索,狠抓责任落实,坚持标本兼治,务必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凝聚强大合力,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DSC01382.JPG

县四套班子主要领导,领导小组副组长及副处级领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其派出机构中层以上领导,公检法司干警,各乡镇(街道)党(工)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县委、政府各部门、直属各事业单位、各人民团体、区市驻盐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行政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网格员,以及各企业、重点开工项目企业负责人,近7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