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专题 > 扫黑除恶

盐池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集体约谈会

时间:2019-06-21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18号,吴忠市委常委、盐池县委书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滑志敏主持召开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集体约谈会,通报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下沉该县督导花马池镇、住建局、市场监管局存在的有关问题,并听取整改方案的汇报和主要负责人的表态发言。

滑志敏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本次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下沉盐池县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帮助我们发现问题、改正问题,值得我们进行深刻反思。

滑志敏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严格按照督导组提出来的问题,认真、扎实、快速地整改;要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真正地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真正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正视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明确责任,抓好整改落实;要加强督查指导工作,部门分管领导和包抓乡镇的领导,要切实负起责任,对住建局、市场监督管理局、花马池镇的整改工作落实情况要亲自跟进,亲自指导,确保一抓到底,改出成效。

戴培吉、施铉峰、陈旭、马丽红、孙佰柱、拜杰、张晨等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县扫黑办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及花马池镇、住建局、市场监管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