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专题 > 网络中国节

春节慰问暖人心 真情帮教唤回归

时间:2021-02-09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做好对戒毒康复人员的平安关爱工作,了解戒毒康复人员生活现状和心理健康状况,加强对辖区戒毒康复人员家庭的帮扶工作力度,切实解决戒毒康复人员实际困难,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冯记沟乡禁毒办联合冯记沟派出所对辖区戒毒康复人员家庭走访慰问,宣传禁毒政策。

走访中,禁毒干事和派出所民警详细询问服务对象的家庭、生活以及遇到的困难等情况,认真倾听诉求,力所能及地为他们提供帮助,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困难,树立重新做人的信心,并嘱咐其远离毒品,不要再走上复吸的道路,争取早日回归正常生活。在与其家人交谈时,工作人员鼓励其家人要发挥“家庭关爱温暖”作用,积极面对生活,远离毒友毒圈,杜绝复吸的可能性。同时提醒疫情期间要注意个人防控,戴口罩,勤洗手。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切实让困难戒毒康复人员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有效增强了其对禁毒工作的支持,既强化了帮扶帮教,又进一步提升了戒毒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