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专题 > 网络中国节

心系留守儿童 春节慰问暖人心

时间:2021-02-09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春节将至,每个留守孩子最期盼的是外出打工的父母归来,最期待的是与父母相聚的时刻。为了能让留守孩子们过一个幸福、温暖的寒假,感受浓厚的春节气氛与亲情的关爱。2月8日上午,盐池县盐州路街道领导、南关社区工作人员等一行8人到达南环新村煦衍南路218-5号住处,对4名留守儿童进行了慰问。街道领导关切的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学习情况等,并希望他们坚定信心,勇于克服困难,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此次慰问活动,送去1000元现金和水果、牛奶、八宝粥、鸡蛋等价值500元的物资,合计价值1500元。

孩子们收到新春礼物非常开心,虽然父母不在身边,但是通过这份礼物,让他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氛围,体会到了社会的温暖。其中马查土子还激动地说:“谢谢领导们的关心,我们不再感到孤独,这个冬天我们也不再寒冷!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不辜负领导们的期望!”

据悉,为进一步抓好留守儿童工作,南关社区与花马池派出所南关警务室以党建为统领,结合社区平房多、出租房屋多、流动人口结构复杂、管理难度大的实际,探索建立了“党建+流动人口服务之家”,为本辖区内留守儿童等特殊人群的身心健康成长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